2018年4月3日星期二

第九十一章 歇一會兒

到了四月爆炸期,很多事情接踵而來。
畢業設計、畢業展工作一籮筐,總是有屬於我的工作,忙都忙不完。
不斷地像個奶媽一樣催促:“同學們要記得交東西喲!” 彷彿他們是不能自理的小孩。
要記得誰誰誰什麼時候要給你這個,要提醒誰誰誰記得給我什麼。
嗯…你們可以自己記得嗎?我不是你的記事簿。媽的

最讓我生氣的是雷包坑錢廠商,一開始畫的大餅的確吸引我了。
買了大餅才發現,商品品質、服務態度,我都不能接受。
各種打太極、藉口、前言不對後語。
我知道,你們以為我們是學生,好騙。
其實那根本不值那個價錢,隨手一查都知道。
無奈簽了合約,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。媽的

很多時候有不能發洩的時候,我只好選擇在這個老地方,傾訴一切。
部落格這裡,很多新朋友不曉得,沒有那麼多雙眼睛看著你。
那天發了一個鸚鵡圖文,就掀起一些人的漣漪。
啊……其實你們可以不用那麼敏感,我不是針對你。
發現社群網路的隱性威力,都在影響著每一個人。
你不知道誰正在偷偷看著,偷偷給你下一個評論。
於是大家都播放著生活美好的一部分,誰曉得背後發生什麼事呢~

當然還是有美好的時候,就是期盼著未來吧。
我幻想著自己可以有屬於自己的事業,哪怕是擺個攤子也好,親手做著我愛做的東西。
唯獨這點,我一想起依然興奮,或許這就是熱忱。: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