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8日星期二

第三十三章 PLKN没来信

没错,去年中到PLKN的朋友都收到了信件。
可是唯独我没有收到。
能说什么呢,它肯定是寄去我之前的家了。=.=
很想当作什么都不知道,当一只鸵鸟。
我上网查过了,我是第三批的,就是下个月10号就得入营。
但是因为有SPM,所以没办法进去。

起初心想,哎呀,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
信没寄来就干脆当作什么也不知道。
可是真正想想,逃有什么用?逃到35岁才给人抓进去当兵吗?
或许进去了并没有自己想的和人家讲的那样糟糕。
于是乎,就自己填了延期的表格,跟朋友的一起寄出去。

现在烦就烦一个问题,到底自己该几时入营?
如果拖到高三毕业再去当兵,我已经20了,
吾接受不到咯,虽然说没差几岁,但是我就是不想。=.=
所以,打算明年年头就去。
在这里有几项考量。

第一、学校在这期间的课业不算繁重,尤其2月,打狮期间,根本不能上课。
第二、这段时间有农历新年,所以可以乘机溜出来。
第三、用有念高三的理由,应该可以申请提早出来。

基于以上种种考量,就这样办吧。
我想这是最省时的方法了。
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