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

第八十九章 負能量

這篇是來散發一些負能量的。

正面太久,樂觀太久,努力太久,認真太久,真的還有點累。
聽到的總是
你很認真,但⋯
你很努力,但⋯
我知道你⋯,但⋯
正面的背後,總有讓人不喜歡的地方,遇到的各種事情也是這樣。
有的事情是否認真就可以,努力就可以?我好像已經沒有答案。

我找不到一個停頓點讓自己好好停下,回頭看看自己做的一切。
覺得最近過得好沒有生活,只知道把東西做完,可是不懂得去體驗當下,變成了名副其實的工作狂。
好像失去了些什麼,一種患得患失,自己也說不清的感受。
忙到忘了我自己的興趣是什麼,沒有那種期待隔天,想早起把它完成的衝動。

好像失去了一樣東西,叫做對生活的熱忱。

最近情緒也有點不安定,上上下下的感受讓我感到很壓力。
靜下心才發現自己有那麼多潛在可是卻不願從嘴巴說出口的懦弱。
情緒變得緊繃,敏感,卻同時還要顧慮一堆事。
好像好久好久沒聽到一句:你好嗎?

焦躁,急,足以形容現在的我吧。
原來瀟灑,放鬆一直是我學不會的事情。
自己何苦為難自己?

没有评论: